从骨子里就很突出的四九

一个默默自割腿肉的可怜人qwq

一个普通的阴阳寮的普通日常6

ooc请注意!
_(:3」∠)_38片阎魔结果抽到了
谁能比我更气




6-1
这算什么
阴阳师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想打人
阎魔优雅地从云上走下
啊啦看你这么辛苦
我想了想还是不请自来了
那我的38片碎片契约书算什么
笑话
大天狗悠悠地在背后说道
我把川川送去隔壁解锁传记
不准!!!!
大天狗急忙拉住往外走的阴阳师


6-2
汝这是何意
荒川望着面前的海
阿爸带你们出来度假啊!
荒川不说话
怎么啦看到这么多水你不高兴吗
能久违的见到一大片水说不开心也是假的
但是
阿爸吾……是淡水獭啊
荒川有些无奈
那……我们去泳池

荒川花了不到一秒思考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6-3
那你准备拿那38片怎么办呢
嗯容我想想嗨呀气到不知道拿它们怎么办
下一秒她接到了隔壁欧洲阴阳师的电话
那个爸爸
听说您召唤出了阎魔
别说了这几十片都送你了好气啊
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看来这次是真的气了
荒川在海边的树荫下喝了一口椰子汁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大天狗终于受不了毒辣的太阳也躲了进来
哦?
那之前又是谁?
是汝
荒川身体僵了一下
在她攒到一半的时候汝也受到召唤而来


6-4
荒川望向远处还在耍无赖的阴阳师
表情有些微妙
那她……讨厌吾的到来么
她很高兴
高兴了很久很久
大天狗认真的回答道
虽然不想承认
但是荒川听到这个答案时
真的很开心
那本来打算召唤吾的契约书……?
阿爸给其他人了
毕竟那个人的大天狗
如同以前的吾一样
夜以继日地渴望着他的荒川能够出现
不过这些大天狗并没有说出来
顺便一提那个似乎是叫貌美如花
什……!
然后那个人的大天狗叫赚钱养家
我们是不是考虑让阿爸给我们换个名字?
荒川决定当作没有听到


6-5
阴阳师在捶地
我好像很受小姐姐欢迎
不然为什么一个基佬都没来
大天狗白了她一眼
您还记得吾吗
你不算典型型基佬
???
基佬还分典型不典型?
花鸟卷闻声过来
您好呀主人
噗呃!!!
阴阳师一口血喷出来
倒地前还保持着翘着大拇指的姿势


6-6
汝不必担心
毕竟汝是她最贵的式神了
花鸟卷一脸疑惑
面对她天真无邪的脸
大天狗实在不忍心告诉她
她的到来伴随着很多的鲜血与杀戮
阿爸的sr都没剩几个了
r更是只有山兔和座敷童子还在那里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