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骨子里就很突出的四九

一个默默自割腿肉的可怜人qwq

一个普通的阴阳寮的普通日常9

我……我抽到了第二只大狗
修、修罗场吗23333
迫不及待就升到五星了(
ooc请注意
小奶狗是个心机boy哈哈哈哈哈哈

9-1
召唤室内一阵金光闪过
阴阳师本漫不经心地吃着饭
下一秒筷子都掉地上了
卧槽!!!
一声惊呼打破了中午的宁静
身为寮里的扛把子
大天狗还是决定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看还好
一看不得了
又一个大天狗
阴阳师表情微妙
哎哟喂修罗场
刚刚来的小奶狗
一抬头就看到刚到门口的大天狗
表情一下子扭曲了起来
何事如此大惊小怪
本在树下赏花的的荒川也走了进来
然后就被一个小鬼紧紧抱住
小奶狗抓着荒川的衣服
眼睛亮晶晶的
叔叔做我的新娘吧!
荒川定睛一看
这不是个小版的大天狗吗
大天狗气的羽毛都掉了
放开吾吾要把他送进神龛!!!
阴阳师在后面
死死拦住要往前冲的大天狗

9-2
所以这是你刚刚召唤到的第二个?
荒川嘬了一口茶
望向庭院里不停争吵的两只妖
阴阳师微微叹息算是默认了
他们俩倒是有趣
荒川罕见的发出了低沉的笑声
眼看那两个天狗就要打进房间里了
这里可是阿爸的房间
荒川厉声呵斥
你们这样成何体统!
两个大天狗都听话的住了手
还有汝
荒川转向了其中大的一只
一个大人和小孩计较些什么
大天狗明显不服气想要反驳
但因为看到荒川不高兴
只能憋着
对……对不起
小奶狗委屈巴巴的小声说到
没关系没关系以后不能打知道吗
阴阳师慈爱地摸了摸他的头
小奶狗用力地点点头
荒川也即时开口
午休时间到了先回去休息吧大家
总算是松口气大家都转身离开了
以至于阴阳师并没有看见
小奶狗在转过身去的那一瞬间
朝着大天狗就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9-3
你真的不会做什么吧?
放心同为天狗一族吾会好好照看他的
大天狗一脸的正直
我会很乖的!
小奶狗一脸乖巧可爱
好一个兄友弟恭的画面
然后在阴阳师走后瞬间破碎
小奶狗朝着大天狗就是一个中指
汝别以为你是个小孩问我就不打汝
大天狗亮出自己金光闪闪
强15的针女
与其这样还不担心自己会不会被控死
小奶狗抖抖身上
同样金灿灿强15的魍魉
好不得意
阿爸派吾来监督你们
荒川拿着折扇走来
面无表情十分威严
你们最好不要让她看到
什么不该出现的场面
小奶狗被荒川的气势震到
愣愣地站在原地说不出一句话
大天狗叹了口气
开始认认真真教小奶狗

9-4
一个下午很快过去了
气氛还算友好
到此为止吧该去吃饭了
大天狗停下自己的动作看着小奶狗
不得不说这小家伙还挺努力的
这点倒是可爱
这么想着他不自觉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接着被风袭糊了一脸
妈的我收回刚刚那句话
刚想揍他
却发现那小家伙早就飞快的跑向荒川
叔叔叔叔你看我棒不棒!
小奶狗一听到可以休息了
立马跑到荒川身边
不错
荒川赞许的点点头
小奶狗露出灿烂的笑容
先去吃饭吧
荒川拍拍他的脑袋
看他屁颠屁颠的跑到庭院的另一头

9-5
汝倒是很中意他?
大天狗默默来到荒川跟前
汝小时候同他一样?
荒川回敬他一个问题
大天狗哼了一声
也只有长相
吾也看出来了
荒川的语气难掩笑意
这孩子倒是讨喜
他接着说
吾只看出他富有心机
大天狗的不满都要溢出自己的话语了
汝一个大妖还会怕一个孩子?
扇子啪的一下被合上
荒川起身离开
大天狗站在原地
过了几秒
气恼地跟上了荒川

9-6
那个孩儿啊为父的金币已经没了
求求您了我想快点长大!
可是……
您看我早些长大不也能早点帮您吗!
哎呀好吧好吧我去卖点勾玉补贴补贴
谢谢阿爸!

以上是昨晚阴阳师与小奶狗的对话
这……
荒川看着一夜变高的小奶狗
无言以对
叔叔快看!
小奶狗已经能够平视荒川了
我已经同你一样高了!
阴阳师一把抱住荒川的大腿痛哭
对不起啊川川
实在是拗不过他
把给你攒的升星材料都给他了
罢了罢了
荒川自认自己是个大度的妖
汝现在几星了?
五星!
小奶狗一脸的求表扬
哼五星小妖怪
大天狗开始嘲讽
那汝对于一个五星的吾有何不满吗
一得罪得罪了俩
荒川很不高兴
没说汝没说汝
大天狗赶忙赔笑
汝比那小鬼不知道厉害到哪里去了
辣鸡
小奶狗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
两个妖之间又开始剑拔弩张

9-7
荒川无心管这些破事
趁机溜到池塘边泡泡水
只听到庭院里的争执声越来越大
过了一会儿
川……川川
阴阳师胆战心惊的跑到池塘边
他们又打起来了……
荒川觉得头很痛
但也只能跟着阴阳师走
别以为你六星我就怕你了!
小奶狗冲着大天狗就是一个羽刃暴风
被沉默的大天狗回以一个风袭
汝个五星小妖怪还想同吾斗?!
暴击再加上针女
实在是很疼
六星了不起啊荒川又不喜欢你!
小奶狗吃力的从地上爬起来继续攻击
刚好让对面的大天狗眩晕
汝放屁!也不看看汝什么样!
大天狗勉强保持着平衡
没让自己摔在地上
怎、怎么办啊
阴阳师为难的开口
吾来
荒川让她躲在自己身后
飲み込まれるがいい!
数秒以后
庭院里躺着两只大天狗
妈的智障
荒川火大的走了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