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骨子里就很突出的四九

一个默默自割腿肉的可怜人qwq

一个普通的阴阳寮的普通日常5

狗子川!
啊大年初五迎财神
然而我还是很穷
产粮能让我变欧吗
不能(x
例行的ooc预警



5-1
阿爸今天也在嚎叫
垃圾网易你什么时候给川川新衣服啊!
老子皮肤券都攒好了
要是打塔的话氪金也要打啊!
荒川自己倒是无所谓
所以依旧悠闲地坐在庭院赏赏樱花
打妖刀姬塔的众人回来了
辛苦了
他颔首道
抬头一看大天狗似乎受伤得特别严重
荒川皱了皱眉
没想到对面的妖刀居然会砍12下
大天狗很平静地说
荒川眉头皱的更深了
一旁的惠比寿爷爷机智地把大天狗领走
老夫马上帮您疗伤
大天狗坐在鲤鱼旗前
还没弄清情况
惠比寿捋了捋胡子一如既往的笑眯眯
那孩子十分担心您
以后别这么拼了
大天狗突然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值了


5-2
吾有话同汝说
大天狗一把拉住刚欲离开的荒川
荒川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刚刚同阿爸商量过了
决定先让汝升五星然后吾再六星
不行
大天狗没想到荒川会如此果决地拒绝他
汝不想尽早恢复原来的力量么
难道汝不想吗
荒川抬眼
吾才来不久已经四星了而汝呢
大天狗难得语塞
汝要成为真正的强者
他看见对方的眼神无比坚定
成为强者的汝才值得吾一战
不愧是荒川之主啊
大天狗笑了
……但这不代表汝现在能把吾抱起来!
不可以么?
汝还有伤!
那吾伤好了就可以了?
大天狗装作不懂
吾没这么说过!
荒川气急


5-3
晚上是例常的打麒麟
第一批上去的主力已经回来了
看上去威风凛凛
荒川看着阿爸抱着欧洲阴阳师的大腿
爸爸求求您了我想带我的狗子和川川上
真丢人啊阿爸快别这样了
大天狗无地自容
虽然自己也很希望和荒川一起上阵
几分钟后
如愿以偿的阴阳师站着一脸嘿嘿嘿嘿
I have a 老夫
I have a 少妻
大天狗那叫个春风得意
荒川一脸正经
眼睛倒是一直偷偷往他的左边瞟
挤不到前几名也无所谓了
阴阳师十分满足
两个没出息的
欧洲酒吞看着他们俩就来气
为什么自己和茨木就不是同时出阵
欧洲阴阳师依旧那句话
不能ooc
那隔壁的天狗和荒川ooc的严重了去了
但他们不是我的崽啊
而且川川可爱大狗帅啊
酒吞忍了好久
才没把自己的酒葫芦往自己的阿妈身上怼


5-4
大天狗又去闹了
汝怎么又让荒川去给其他的大天狗解锁
我也是成人之美嘛
阴阳师也是一脸为难
下一秒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猛一拍扇子
嗨呀直接这样就好了啊
一秒钟之后大天狗表情阴郁地站在切磋场
凶狠地试图用眼神杀死对面的大天狗
对面才1级甚至还没有觉醒的小天狗
虽然表情很淡定但身体在瑟瑟发抖
开始!
阴阳师用尽自己的丹田之力
大吼一声
撤!
战斗失败
大天狗有点懵
……就这样?
就这样
阴阳师点点头
……那以前荒川挨的揍算什么!!!
大天狗气得眼看就要羽刃暴风
川川救我!
阴阳师绝望地喊着


5-5
阿爸以前不懂
以为一定要打才能解锁因为斗技是这样的
荒川听见阿爸撕心裂肺的呼唤
及时走过来阻止了这一惨剧
汝别怪她她也是才知道切磋可以直接退
是啊是啊不然我怎么舍得让川川挨打!
阴阳师见势马上告饶抱着大天狗的大腿
吾这是为汝不平!
大天狗有些委屈地说道
汝的好意吾心领了
荒川难得心情好嘴角微微上扬
没有损失不妨帮别人一把
也算是行了你的大义
接着便用眼神询问对方的意见
汝说什么便是什么
大天狗乖乖地回到了切磋场
……你家大天狗怎么了?
阴阳师的朋友不解地问
刚刚回来之后似乎变得很开心
被心上人哄了
阴阳师的白眼突破天际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