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骨子里就很突出的四九

一个默默自割腿肉的可怜人qwq

一个欧洲的阴阳寮的欧洲日常

#隔壁欧洲阴阳寮特别篇#
亲友的刀刀想要找一个伴!
于是她的阿妈开始寻找各种优质男
最后发现自己的刀刀是个姬佬的故事(x
烟烟罗姐姐和妖刀姬姐姐我觉得也挺配的w
话说烟烟罗和妖刀姬的拉郎配应该叫什么
烟刀吗_(:3」∠)_
ooc请注意!




1-1
欧洲阴阳师看见隔壁的青行灯和妖刀姬
天天秀恩爱
决定给自己的刀妹也找个伴
刀刀啊我帮你找了个对象
欧洲阴阳师拉着两面佛就去找妖刀姬
……
妖刀姬不说话
你看他
又会刮风
又能来电
非常经济实惠
她不遗余力地推销着
可他一看就是个两面派
妖刀姬很不满意
两面佛很伤心
又不是我想长成这样的


1-2
毕竟阴阳师们都是颜狗
妖刀姬又被带到了妖狐的面前
妖狐穿着新衣服洋洋得意
妖刀姬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我没给你买新衣服啊你这黑领子哪儿来的
果然欧洲阴阳师也发现了问题
这点小事从来都难不倒小生
妖狐展开折扇摇了摇
那边美丽的少女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嘛!
他优雅的牵起妖刀姬的手落下一吻
和小生一起感受爱情的甜蜜吧
姑获鸟正巧从一旁走过
撇到妖狐和妖刀姬一起站在那里
惊慌地跑到妖刀姬跟前
不要吃他
姑获鸟表情诡异
毛太多卡喉咙的很难吃
妖狐的脸色瞬间变白
小生……小生还有事情失礼了
一秒钟就看不见他了
黑色的毛领落下片片羽毛
刀妹捡起一片仔细端详
怪不得
原来是隔壁大天狗的羽毛啊


1-3
一目连没说话
妖刀姬也很安静
……
……
两个妖相顾无言
一个小时过去了
两个小时过去了
还是没有人开口说话
如果不想不必勉强
一目连在近三个小时的沉默后
温和地开口了
妖刀姬表情没变
但明显如释重负
谢谢你
妖刀姬站起身
你也辛苦了阿妈有的时候喜欢瞎操心
一目连友善的微笑
就说是我不好惹你生气了
妖刀姬感激的点点头离开了房间


1-4
刀刀啊大连哥你不喜欢那小连哥……
欧洲阴阳师的话还没说完
就被妖刀姬追了12条街


1-5
啊呀烟烟罗小姐姐终于来了
欧洲阴阳师看着契约书
很有成就感
御魂回来了接下来还去哪里
妖刀姬一脚踏进房间
一阵强光闪过
烟烟罗出现在召唤阵里
哦呀第一眼就看到一个美人
烟烟罗慵懒的拿着自己的长烟斗
缓缓从烟上走下
挑起在面前妖刀姬的下巴
你有男朋友吗?
妖刀姬摇摇头
那……女朋友呢
烟烟罗笑的戏谑
没有
妖刀姬诚实地回答
那好
你现在有了
烟烟罗吸上一口烟
缓缓吐出来
我叫烟烟罗你呢
妖刀姬
啊刀妹有伴了
欧洲阴阳师痛哭流涕


1-6
庭院的樱花树下
酒吞和茨木在喝酒谈(虐)心(狗)
茨木眉飞色舞地在讲着什么
酒吞宠溺地望着他时不时地拨弄他的辫子
屋子的一角
烟烟罗正在调戏一脸正经的妖刀姬
妖刀姬表情没变
但脸却有些红
欧洲阴阳师看到寮里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
想了想
还是祝大家基(姬)年大吉吧
寮里的荒川和青行灯
是这个寮里的清流
跳跳爸爸和跳跳妈妈
今天依旧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



姑姑看着妖狐一脸惊恐是因为亲友的妖狐被拿来当姑姑的升星材料了233333也可以算是吃了妖狐长大成六星大妖怪的了_(:3」∠)_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